揪小汽车胡子

xp恶劣什么都吃非常杂食

【你x李维民】小床_脸红(未完)


新来的姐妹看这里:本文带入设定,你民飞民随你喜欢~
首篇戳这里→小床

前篇戳这里→耳廓痣

我收回之前三篇完结的蠢话…




李维民只和你对视了一眼,便慌忙移开了视线。像是被你的目光烫到,也可能是被你的话给臊着了,他耳根的红原本就没退下,现在更是攀上耳尖向着脸颊扩散。


“听话…起来,门没锁,这让人看到像什么样子…”


李维民偏头不看你,但语气软下来不少,吐字甚至还有些含糊。这几个软糯糯的音儿像是从他胸膛深处滚了一圈,再合着气息一块儿由鼻腔呼出来。


可能因为是北方人的缘故,李维民平日里吐字是很清楚的,加上又生了副让人嫉妒的好嗓子。你就常借这个逗他,说他就算不做警察,去电视台里也不会饿死。像这样软糯含糊的声音也只他害臊的时候才能听见。


“您…难道就不想我么?”你装着委屈抱着他不撒手。


李维民是个刀子嘴豆腐心的,一向见不得你这样。平时呲你罢了,到正经关头半点委屈都是舍不得让你受的。你只要搂着他撇个嘴,想要星星他都敢给你摘去。


果不其然,李维民听了你的话下意识就转过来想哄你。可手都摸上你后脑勺了,又突然撤回去。


“乖…别…别在这,今晚回家…回家怎么闹都随你。”


你一把擒住李维民往回撤的手腕,举过头顶按着。


“那你就是不想我!”


李维民像是急了,挣扎着也不知是想辩解还是想骂人。话还没出嘴边,结果先溢出一声难耐的低喘。


挣的时候被你给按的。


你听见他喘,突然就乐了,前面装的委屈生气再也绷不住,笑着低头去吻他。


“按下你就喘成这样,还说不想我?”


李维民红着脸躲闪着不让你碰,你凑他躲,最后也只亲到了他的下巴。倒是他扭来动去的躲你,喘的更厉害了。


“哈嗯…你…你就这么急吗!呼…一会…一会就回…嗯!”


你扳过他的头,在他唇上印了一口。


“没有一会了,九点的夜车,出差。”


你冲他笑了笑。


“要是真想我,就只能在这了。”


李维民呆愣这望着你,眼角还带着点喘的狠了留下的水迹,像是没反应过来。


“不要?那我走了?”


“………不,”


“要。”



tbc.



害羞讲话会含糊的梗来自列文虎克@水木十六

我曾经天真的以为我三章就能完结,真是太天真了…我就老实交代了我还有这么多梗没用,(害羞脸红,吻脸颊痣,摘眼镜痕,胳膊,胸口痣乳尖,掐屁股)我也不知道我还能扯多少篇出来…


后篇戳这里→脸颊吻

评论(24)

热度(15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