揪小汽车胡子

xp恶劣什么都吃非常杂食

【你x李维民】小床(未完)


继续老规矩,你民飞民都随你,良民这篇不太像估计带入有困难,谁让我吃不下良民呢难受

这还是一篇我最爱的车前动员小段子,灵感来源是这段→打电话。现在看来应该是至少三段能结束,我目前的目标是脱到皮带。希望我能驾驭的了…





李维民东山驻地办公室里有张小床。


他现在就坐在上面瞪你,床上铺着简单的蓝灰格子床单。


“没事往这瞎跑什么!当这好玩啊?”


你蹭过去挨着他坐着,光裸的膝盖故意抵着他的腿。五六月的广东热的像个闷罐,你恨不得直接穿个裤衩就出去了,李维民却还长袖长裤的捂得严严实实,也不知他是当真年纪大了怕冷还是一把年纪了耍帅。


不过凭良心讲你挺吃这套的。


李维民生了副长腿细腰的好身材。他个子不算矮了,却无半点魁梧的样子。窄肩薄背的,裹在休息常穿的衬衣里,布料随着坐姿紧贴着勾出他纤细的腰身。是他爱的淡蓝色,在这热的要命的天儿里清清爽爽的好看。


腿上是剪裁的刚好的休闲裤。你总是嫌他的警服裤腿太肥埋没了他一双长腿,强拉他去商场买的。试的时候李维民还是一贯的嘴硬,说什么“原来的裤子挺好的”“样子是年轻人穿的不合适”,买回来了倒是喜欢的紧,没事就见他穿。


这会你的膝盖就贴着他腿窝,因坐姿微蜷着的腿被裤腿收紧了,显得更加修长。隔着薄薄一层布料,李维民的体温从与你接触着的那一小块皮肤传过来,你莫名有些燥热。


“空调开了么?”你问他。


李维民更没好气的白了你一眼,抓起遥控器杵你眼皮底下。


“26度啦祖宗!您想开几度?!”


“您要是不冷再降点~”你蹭他。


“你来这吹空调的是吗?!你怎么不把自己塞冰箱里呢!再说谁告诉你我不冷?”


李维民扬手给了你一个暴栗,动作挺大落下去却是轻轻的,温柔的像是只抵了抵你的脑门。


你一把抓住他的手。


“您真冷呀?我摸摸…嗯…是挺凉快的,来我给您暖暖。”


李维民的手很漂亮,骨节分明细长细长的,指腹生着薄茧,指甲修的光滑圆润,就是晒得黑了点。你抓着他的手捏了捏,又翻过来检查掌心。


他的掌心温热干燥,除了手掌根起了一小小小块干皮儿以外没有半点异常。


口嫌体直。

你心里这么想着,手带着他的掌心贴上你的唇吻了一口。还没品出甜头,就被他电光火石的抽回去。


“发什么神经!这是警局!”


李维民抽回手又瞪了你一眼,只不过这次少了点威慑力,多了点娇嗔的的意思。


因为一般没人一边瞪人一边喘的。


自从你出差,距离你们上一次,至少已经过去一个多月了。


你很想他,并且看样子他也很想你。


tbc.



后篇戳这里→耳廓痣

评论(22)

热度(15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